Monday 15 August 2011

让人又爱又恨的Giant

哈哈哈...
Giant开了~~
(小孩的反应)
呜呜呜...
Giant开了~~
(要送孩子去上学,父母的反应)
嘿嘿嘿...
Giant开了~~
(妇女的反应)
因为我手机坏掉的关系~
所以只好慢点再和你们分享Giant的图片~

Giant让人们有喜有悲~
对我而言~
Giant让我又爱又恨~
为什么呢???why???
虽然可以有空时就跑去shopping了~
可是......
这几天真的是大塞车哦~
真的是塞到爆~
塞到很夸张~
A bu~~~
有需要这样吗?
没有去过Supermarket吗???

开张当天我也去凑个热闹~结果...
理所当然的~就是塞车~
说到这个就有气~
本来是两条路给两架车行驶的~
一个一个~没公德心的~
竟然把车子停在路旁~
把其中一条让车行驶的路给block住~
变成两条路三架车行驶的状态~
能行驶吗???
当然能咯~
那就是硬闯~
在我前面的两架车谁也不肯让谁~
结果A车驾去B车的路~
B车也不让A车~
最后当然是发生了一些小擦撞~
最离谱的是~~~
A车竟然下车找B车理论~
B车也不遑多让也下车摊牌~
嗨~嗨~嗨~
结局是什么呢???
哈哈哈~
结局非常好~
有架车等到不耐了~
“BI BI”了一下~
然后他们就各自上车~
之后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~

就这样...
我顺顺利利地到了Giant~


在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Giant的照片~

卖鸡蛋的地方~


~面面屋~



~面面屋~


No comments: